20090326

[WEB] 德國線上廣播

[筆記]
這是我學習德語時十分喜愛的網站之一, 它可以直接線上收聽德國廣播的網頁, 一共有50個電台左右可供選擇, 按一下電台的標誌就能換台非常容易上手, 而且大部份的電台都是"活"的. 目前我喜歡的電台是"WDR 2, der Sender", 雖然現在還聽不懂, 不過他有穿插輕鬆的德語廣告也會有Call-ins而且較少出現英文歌曲(真的很難避免), 我就拿它來當德語聽力練習. (希望等我聽得懂德語後還會喜歡它....)

實際上,National FM 一共有11個國家可以選擇, 因為現在正在學德語當然就說有關德國的部份。, 我的網頁右手邊的四喜Gadget也是Deutschland.FM提供的囉!

[網址]:
Deutschland.FM

沒有留言: